網頁

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愛評網轉貼-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

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

發表時間:2011-06-09 13:48:54
回應(0)  人氣(755)
家樹 秀才一級 | 文(67)

商家名稱:D&D帝醇濾泡式咖啡

美味度: 很好
份量: 一般
包裝: 很好
此文為實用文
 D&D帝醇濾泡式咖啡: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自己本身就蠻喜歡喝咖啡,尤其是前晚有熬夜隔天要早起上班就一定要來個一

杯熱咖啡啦~盡情享受早起來杯咖啡的那一刻時光~

晨間的美好~就是在於來上一杯好咖啡阿..

這樣一天的精神都會好起來呵呵..不喝咖啡的人是不會懂這其中的樂趣的^^

即時發生多麼不愉悅的事情~泡個咖啡慢慢品嚐這其中之美味真的是人生享受

心情也都會好起來~也可以打起精神來繼續努力一天的工作啦!!

不過我幾乎都是買現成居多很少會買包裝式的回家自己泡

這次體驗的口碑卷還蠻特別的,是濾泡式咖啡

rm4jgi vu04D&D帝醇濾泡式咖啡: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
據說這個方式在日本非常受日本上班族的歡迎

我想是因為濾泡式的咖啡只要用熱水輕鬆沖泡,就可以喝到迷人的咖啡這種方

便的方式吧
D&D帝醇濾泡式咖啡: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依照包裝背後的指示方法泡

D&D帝醇濾泡式咖啡: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

 一打開濾泡紙就聞道濃厚的咖啡香氣

D&D帝醇濾泡式咖啡: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

準備加熱水進去了,趕緊來試喝看看吧
D&D帝醇濾泡式咖啡: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這應算是原味黑咖啡吧,喝不習慣的人應該要加點奶精或鮮奶和糖包比較順口

原味咖啡喝起來真的不太習慣,不過味道是真的很香醇

咖啡味道很濃厚很純的黑咖啡

D&D帝醇濾泡式咖啡: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不過到最後我還是去買了鮮奶來加啦哈

因為我喝咖啡不習慣加糖,所以加鮮奶就很好喝囉!!

D&D帝醇濾泡式咖啡:口碑體驗---晨之美:D&D帝醇之濾泡式咖啡
放在加了冰塊的鍋子裡冷卻,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喔

尤其是在這熱死人的天氣裡,來杯冰咖啡特別涼快!!

還是加了鮮奶喝起來比較入口,咖啡味道還是很濃厚,有點像咖啡鮮奶的味道哈

最後謝謝愛評和廠商的大方招待阿..讓我每天上班都充滿了活力朝氣呵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